殷琦 Monica

Height : 174
Weight : 51
Shoes : 7
Bust : 33
Waist : 25
Hips : 35





說到伊林名模殷琦,就聯想到她狐媚的身段,但令人驚訝的是,她是個觀念非常傳統的小女人,最大夢想就是做個進得了廚房,出得了廳堂的超完美嬌妻!

在模特兒圈裡,殷琦的定位非常清楚,就是有雙勾魂電眼的性感美女,連師兄都說她是「狐狸名模」,性感對殷琦來說是一種態度,身材好不見得就是性感,像她這樣帶點傻妞個性的女孩,常會不自覺散發慵懶的性感。

你會好奇,這個傻妞是那來的自信?殷琦說從小媽媽就稱讚她可愛又漂亮,雖然是個小胖妹,國中還一度胖到70公斤,殷琦卻是個超級自信的小女孩,到公園拍照成了她最大的興趣,不但自己設計畫面,過年時還會拿紅包袋拍「賀歲照」,她說小時候考試考得好,媽媽就以拍完兩卷底片獎賞她,當模特兒也就成為她從小的願望。

瘦身 我已經很努力了啦

2004年在哥哥模特兒女友的引薦下,殷琦進入伊林,經紀人一看到她就拿跟她同期進公司的姚采穎做比較,要求她減肥,「我不覺得自己胖啊!」長期被媽媽催眠的殷琦雖感到不解,但出道半年,一個case都沒接到,殷琦這才認清現實,努力減肥,身高173公分的她,靠著節食,硬是從65公斤,瘦到46公斤,但不喜歡運動的她還是被秀導嫌肉不夠結實,「算了啦!我已經很努力了。」

殷琦說當模特兒真的很快樂,每天都接觸美好的事物,又有人拍照,最重要的是還有人付錢請她做這些「令人愉悅」的事情。射手座的她坦言不想大紅大紫,對於許多模特兒處心積慮炒緋聞拉抬身價,殷琦覺得很無聊,「做自己才會快樂。」別人可能以為她很傻、很天真,但殷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「人生無常,享受當下,愉快、開心最重要。」她說諧星小甜甜是她的偶像,因為她反應很快、又很好笑,「我覺得她很酷,很敢講。」

●時尚觀 適合自己最重要

已是知名模特兒的殷琦,時尚觀為何呢?她說適合自己的最重要,「跟隨適合自己的style,不要跟隨潮流。」她說剛入行時自己也不懂得化妝和打扮,經過摸索後才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,擁有強烈個人特質的凱特摩絲和娜歐咪坎爾就是她的時尚偶像,記者提醒她這兩個人一個有吸毒前科,另一個有暴力傾向,她竟說:「這在國外不是很普通嗎?」

先別急著驚訝,下面的內容才真的讓人傻眼。

●嬌妻宣言 我喜歡被控制

高中學的是會計,但殷琦數學超爛,那時候的她滿腦子就是想嫁人,說到結婚,殷琦的散發自信的光采,眼前這位性感名模開始發表她的「嬌妻宣言」,「家庭是女人最大的事業」她說自己的專長就是照顧男人、狗跟小孩,把他們養得肥肥壯壯的,「男人在外面很辛苦,女人要好好照顧他,老公下班我就替他放熱水,幫他按摩。」殷琦說她真的為此去學按摩,最近想學肚皮舞,「肚皮舞很性感,跳給老公看他一定很開心。」

看記者沒講話,殷琦繼續論述她的理論,似乎沒人比她更適合當人妻,誇獎自己很會煮菜,家事做得一級棒,「我又乖,喜歡被老公控制,而且又性感」還說老公最大,婆婆也要當親生母親般孝順,強調老公要她往東,絕不敢往西,但唯一的罩門就是「名牌包」,「老公希望妳不要買名牌包你也會聽話嗎?」殷琦愣了幾秒鐘,嬌嗔的說:「我會逼問他,『為什麼不能買?』直到他答應為止。」

●喜歡大肚男 宅男也OK

對於另一半的條件,殷琦設定的門檻並不高,「只要有事業心,認真工作就好,其他的我會負責打點。」記者開玩笑說,宅男不就很符合她的要求嗎?她笑說:「宅男也OK啊!我自己也很宅,那真是天生一對!」她認為是不是小開沒關係,個性很重要,有錢卻遊手好閒的人她絕對無法接受。

外型方面,殷琦喜歡高高胖胖有點肚子的男人,在她心目中連勝文是穠纖合度的大帥哥,「別人叫他『神豬』,純粹是基於忌妒。」她說躺在男人軟軟的肚子上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是不是當了男友就能享受這些「高規格」的待遇呢?殷琦搖搖頭說:「男友和老公不一樣!」她說對愛情很龜毛,也很忠於自己的感覺,「感覺沒了就沒了!」殷琦說談了3次戀愛,從沒為分手哭過,因為當她發現不愛對方後就會主動提分手,上一任男友是新加坡富商,「因為遠距離,感覺很像是筆友」,感情日趨轉淡,農曆年後她提分手,退回到好朋友的狀態,她說自己不喜歡搞曖昧,遇到不喜歡的對象,她就會搞失蹤,直到對方知難而退。

看過了前面的傳統觀念後,想也知道這種合則來不合則分的率性態度不適用於婚後,殷琦說:「媽媽告訴我婚前要睜大雙眼,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」她說只能接受老公劈腿1次,卻接著說如果自己是因為邋遢、身材走樣導致老公變心,就會檢討自己。

事實上,殷琦全家人都很宿命,媽媽很早就拿她的八字去算命,算命師說35前最好別結婚,這或多或少也影響了她的戀情,因為離35歲還也一段距離,總懷疑現在出現的追求者並非真命天子,會不斷的考驗對方。

除了人妻話題,Bling Bling的水鑽加工也讓殷琦滔滔不絕的與記者分享心得,一開始先黏手機和相機,後來胃口越養越大,最近開始挑戰將水鑽縫在衣服上,對自己的技術相當有信心,殷琦還透過設計師潘怡良進口專業用水鑽,還設計圖樣,「我可以做一整天都不出門。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視訊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